营造美丽环境 助力文明创建——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环卫秩序综合整治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30日,为落实天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着力营造美丽,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五一”节前,天全县综执局统筹全局干部职工,联合文明劝导人员,分别由党政班子成员,兵分五路,突出重点,对城区主干道,市场车站周边,城市公园,龙府花园等重点区域进行秩序和环境整治。

针对大西康市场周边乱象,综执局集中力量,提早行动,先行宣传,开展文明劝导,讲明要求,保洁秩序,联动开展,严格标准,保持一致,针对有部分商贩不配合的行为,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

在环卫保洁工作中,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细化要求,找准提升保洁质量的突破点,开展精细化的督导,力促天全县环境卫生保持稳步提升,针对县城区内建筑施工工地车辆抛洒,扬尘污染影响城区环境问题,县综执局对8家企业代表进行了约谈,讲明问题症解,阐述施工要求,讲清责任所在,并以案说明,促其落实责任,企业代表现场进行承诺和发言。

本次整治效果突出,反响强烈,前后形成鲜明对比,营造了节日期间良好的旅游和出行氛围,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活动共规范商家出摊占道30余处,清理流动水果车20余辆,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40余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