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问题不赖账 不拖帐,创城工作立整改 立落实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5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工作专题会,就同日上午副市长衡彤督导创城工作情况指出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理清工作思路,逐一细化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主持,市城管执法支队在家班子成员、相关责任大队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对衡彤副市长指出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助推创城冲刺工作。一是建立问题台账,针对衡彤副市长指出问题,要立即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落实工作责任,支队领导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工作压力,要亲自带头督办,确保牵头整改工作快速推进实施、立整立改,全力做好其他部门、单位协助配合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并举一反三,广撒巡查网、不漏问题鱼。三是保持工作长效,注意工作留痕,及时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将工作进展公开化、工作成效数据化、工作经验条理化。四是强化信息宣传,加强经验推广,引导习惯养成,推动文明建设。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