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携手治理若水公园乱象

来源:
浏览:
打印

通过荥经县上下前期的不懈努力,若水公园内茶摊越门出摊、占道经营乱象已得到了有效遏制,但公园内仍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例如茶水经营商家为了安放遮阳伞自行设置的一些水泥座(桩)等。

为还市民一个温馨、优美、安全的散步游憩环境,荥经县综合执法局近日安排专门力量对若水公园内的各种遮阳水泥座(桩)进行了专项清理。此次专项行动,共计清理各类水泥座(桩)20余个,出动城市管理执法人员30余人。在清理的过程中,围观群众对清除此类“路障”的行为拍手叫好,也对此前茶铺占道经营、乱设水泥座(桩)影响行人过往的行为进行斥责,部分群众伸出援手协助执法人员共同清理障碍物。本次的整治工作充分证明了荥经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只有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爱护自己的家园从点滴做起,才能把党和政府正确的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在未来的工作中,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为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添砖加瓦。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