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多元化,犬患治理人性化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群众电话投诉廊桥左岸小区有一群流浪狗,影响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秩序。接到投诉后,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赓即与严道镇派出所联系,就流浪狗治理问题进行了协调沟通,并于11月11日联系雅安市小动物救援队到荥经县协助开展流浪狗治理工作。

此次治理流浪狗使用专业的麻醉针,进行人性化处理,不仅局限于廊桥左岸小区,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其他小区和城市街道,我们均进行了巡查,对发现的流浪狗也进行了清理整治,目前已经收容流浪狗5只。

此次流浪狗整治行动,是应广大群众的诉求,也是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环境保护工作而开展,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此为起点,开拓工作创新,继续开展流浪狗整治工作,努力减少流浪狗对市容市貌和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为荥经县市民提供良好的城市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