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补短,让执法回归初心——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贯彻落实市综合执法开放日座谈会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的思想认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综合行政执法能力。2021年9月16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和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专题传达贯彻市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座谈会议精神。

会议由高晓明副局长传达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座谈会主要内容,组织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的讲话和要求,对市局开展的户外广告和招店牌管理、柔性执法和非接触式执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等创新亮点工作和试点工作经验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贯彻意见,一是认真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提高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的思想认识;二是对标补短,认真开展相关管理工作、执法工作的自查,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加强开展对市局的工作汇报和学习交流,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不断提高监管工作水平和执法能力。并结合天全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案工作实际,采取“以案说法”“以学代训”,切实聚焦目前执法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对“把温馨留给城市,让执法回归初心”工作理念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入脑”“入心”。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闻同志对执法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执法工作必须要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二是对执法工作的认识必须要提高,作风要过硬,工作要扎实,程序要合法,执法要有力;三是讲政治、守纪律,严守执法底线,牢记执法初心,努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