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名山区乡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4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带队实地暗访督导名山区茅河镇、黑竹镇、新店镇乡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点位,了解工作安排,听取黑竹镇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暗访发现,名山区茅河镇沿线存在车辆乱停、杂物乱堆、杂草丛生、横幅标语不规范、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黑竹镇、新店镇整治提升工作扎实有力,效果初显。

永忠同志强调:一是要从快启动集中整治,迅速组建专班,落实工作经费,扎实推进乡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二是要从实开展整治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分工,压紧工作责任,确保乡村环境整治提升取得实效;三是要从严开展指导督导,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督促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维护,巩固提升乡村环境治理成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