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端午节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我们的节日”系列文化活动,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全县“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净化、绿化、美化环境,因地制宜开辟端午节粽叶、陈艾等临时交易点1个,方便市民购物。二是组织文明劝导志愿者到街头巷尾进行文明宣传,提倡文明新时尚。三是配合工商、食药监等职能部门,选派5名网格队员到忠心农贸市场进出口处宣传防疫知识,及时劝阻未戴口罩者进出人口密集区。四是扎实开展节前卫生大扫除活动,积极对办公区公共场所和网格区打扫扬尘,清除卫生死角,对新老城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牛皮癣小广告、破旧标语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干净、整洁、和谐的过节氛围,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增进了广大市民群众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