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共享单车消杀防疫 营造安全卫生出行环境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避免因共享单车交叉使用导致病毒传播让市民群众能放心安全使用共享电单车,2021年3月16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芦山县松果共享单车公司开展消杀工作,对城区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整理的同时开展全面消杀。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学校、医院周边、公园广场、社区周边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消杀,确保路面单车秩序整齐并且车辆消杀到位。工作现场,消杀人员背着喷雾器瞄准车座、车把逐一喷洒“84”消毒液,随后又用消毒后的抹布将车辆擦拭干净。截至当日下午,此次行动累计消杀共享单车618辆。

接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维护城市环境秩序的同时,督促共享单车企业加强日常消杀,及时清理乱停放、脏污、破损的单车,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共享单车使用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