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在实践中增强政治“三力” 以高质量综合执法履职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浏览: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读书班、党支部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率先垂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自身摆进去,从学习中感悟党的光辉历史的伟大精神,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努力在实践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政治“三力”。通过深入学习,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回顾了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光辉成就,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一时代主题,用“九个必须”深刻阐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方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指明了前进航向。

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激情澎湃、纷纷表示:一是遵照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二是积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抓好城市精细化治理提升,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和综合执法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修养和推动工作的力量。四是坚持高位对标对表,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水平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积极东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雅安综合执法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