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来汉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1年5月19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来汉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调研督导工作。

 座谈会上,易海燕听取了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龙清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目前,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是省、市重点中心工作,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随后,易海燕向各股室工作人员、执法队片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具体情况、存在的疑点难点,并查阅了案件卷宗,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对我局综合执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理清职能职责,进一步梳理权力清单,明确执法权限;二是要围绕省、市环保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落实责任,建立台账,及时查处违法行为;三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环保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自身法治能力,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抓好档案资料管理,做到归档及时,分类规范。

会后,易海燕前往阳光水韵在建工地进行实地考察,对工地硬质围挡、渣土覆盖、洒水抑尘等防尘降尘情况进行了解,考察结束后,易海燕对阳光水韵工地防尘降尘措施表示肯定,并强调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明确职责、强力推进,持续做好环保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