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助力“骑遍四川· 2021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汉源段)”圆满举行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确保“骑遍四川·2021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在汉源顺利举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强化市容秩序整治,服务赛道环境提升,全力保障赛事服务,全心服务赛事工作。

抓好赛前动员部署,确保工作做细做实。为认真落实我县《骑遍四川·2021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汉源段)执行方案》,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了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赛事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活动秩序维护执行方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全面助力自行车赛成功举行。

聚焦市容秩序整治,助力赛道环境提升。提前对比赛区域内出摊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开展整治,严禁比赛期间在赛道周围摆摊设点;加强赛道两侧环境乱象整治,对违规设置落地广告、破损广告标语、破损横幅等进行修复或拆除,对杂物垃圾、小广告、违停单车进行清理;积极开展赛前宣传,扩大群众对比赛期间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及注意事项的知晓率,主动配合做好赛事工作。赛前环境整治工作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7台次,整治乱摆摊设点39起,清理落地店招15处、破损横幅标语10条,清除小广告31处,清理杂物垃圾3车,规范共享单车停放20余辆。

紧盯工作任务目标,全力维护赛道秩序。比赛期间,根据赛事赛段安排,制定了《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秩序维护任务分解表》,划分了16个路段巡查点位,安排了45名驻点人员,覆盖整个赛道区域。期间,主要负责指定赛段警戒线设置,制止行人横穿赛道,劝阻赛段不文明行为;对赛道周边环境卫生秩序进行维护,严禁在比赛期间摆摊设点,严禁宠物及流浪动物进入比赛区域,积极维护赛道秩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