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恒升天洁公司 开展2020年夏季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
浏览:
打印

 

汛期已至,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5月20日上午,在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强的带队督导下,四川恒升天洁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天全县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夏季防汛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主要设置了两项突发事件情境,一是模拟天全县城区九龙路海子坪段因连续暴雨导致淤泥堆积,阻塞道路和排污管道;二是模拟龙湾湖突发群众落水事件,急需救援。随着公司负责人一声令下,演练人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有序组织机具设备和人员力量投入抢险救援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忙而不乱,人员紧密配合、步骤到位,既充分发挥了安全保障机制的作用,又快速、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应急抢险救援工作。

演练结束后,李云强同志强调,通过本次实地实战应急演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并从日常工作和演练工作中不断补足短板、积累经验,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控制处置能力和协同协调作战水平,有效降低自然灾害、突发事故带来的影响和危害,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