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足精神之钙 激发奋进之力 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再上新台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学习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1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局班子成员、局二级调研员、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欣赏了反映社会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红色歌曲《社会主义好》和《歌唱祖国》,通过聆听歌曲,感受到人民群众对于确立社会主义制度的欢迎和对祖国的热爱。为了更深刻的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点学习篇目,包括《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同志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发言。交流发言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从三个方面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学习体会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是一部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艰苦创业史,是一部艰难曲折、历经坎坷的探索实践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奋勇前行的伟大斗争史,期间涌现出了很多英雄人物,形成了很多伟大的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艰辛奋斗、铭记党的阳光沐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民族智慧,认真落实李酌书记在全市城市建设发展大会上关于城市管理的指示精神,奋力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