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625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同志主持,局属各科室负责人、市城管信息中心负责人;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内设科室负责人、各大队负责人;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共计34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的反馈意见》,并审议了《关于成立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意见责任清单》《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照单全收,压实责任。对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确保巡察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根据三张清单,紧扣巡察整改时间节点,分解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跟踪督办,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四是举一反三,常抓不懈。对照巡察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