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12日上午,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强主持会议。李云强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重点、对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安排部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内容稳步持续推进。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李云强提出了“三个结合”,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结合起来,结合前期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五检查组反馈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强化沟通交流,做实问题整改。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各类人员考核结合起来。将开展集中学习与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自学纳入重点督导内容,对学习不力的,在评优与干部职级晋升时,依规予以排处。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开新局相结合,每名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端正态度,严格制度执行,保持正确方向,努力钻研业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精诚合作,团结互助,开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新局面。

当前,全局党员干部已通过多形式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当中,集中学习,气氛严肃活泼,制定了工作例会的学习计划并有条不紊实施,观影片,原汁原味,体会深刻。学重点篇目,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轮流开展,每期指定两名干部发表感言,确保学习实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得以传承发扬。下一步我局将结合七个方案内容细化工作安排,并立足职能职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