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雨城区中心城区城市治理常态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4月7日上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雨城区中心城区城市治理常态化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相关执法大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及中心城区常态化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主持,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相关科室及大队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执法大队要双创工作为契机,各项工作常抓不懈,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城市环境的变化、亮化和美化。一是要结合实际,抓住重点。西城大队要结合老城区工作特殊性,对违法建设、户外广告等治理重点,要全面摸排、锁定存量、严控增量,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行动,加快推进城市管理重点工作,逐步解决难点问题。二是要强化管理,提升能力。各大队要主动推广实施街长制和轨迹化管理工作,结合队列训练、文化知识学习、督查考核,不断提高执法队伍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各执法大队要主动与街道办事处沟通协调,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勤联动,形成街长制工作合力,快速、高效处理城市乱象,不断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四是要各司其职,无缝对接。各执法大队要与夜间大队充分配合,既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又要确保城市管理无缝衔接,要定标准、定任务、定责任,做到城市管理无空隙、无死角、无断档。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