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当好“四角色” 全力保障荥经县鸽子花生态旅游节顺利召开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助力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第十一届鸽子花旅游节盛大开幕,展示文明、靓丽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宾客,县综合执法局将于本月至六月,立足实际,持续推进市容市貌综合治理。

当好“绣花工” 从细微处入手,精细布局细致巡查。在巡查过程中排查、清理各类违法广告、私设店招、门前横幅广告、公园广场道路内的路障、牛皮癣、小广告等。

做好“贴心人” 在城市管理上秉承以人为本、以管代罚的原则,变管理为服务,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集中执法力量,保障主次干道和重点区域无马路市场、流动摊点及占道经营等现象。针对早晚上下班高峰期流动商贩集中占道经营的问题,采取疏堵结合、规劝入市的方法予以解决。

成为“攻坚兵” 对于屡教不改的占道经营、噪音扰民、违规促销、流动商贩、渣土抛洒等问题,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做好“清洁工” 在环境卫生方面,做到保洁无盲区,环卫设施整洁完好。主次干道路面、居住区、小街巷等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无垃圾外溢、无白色漂浮物、无暴露垃圾、无积存垃圾等现象。加大主次干道机械化深度保洁,深度保洁质量明显提高。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